close

2019.06.10更新:

已將目前Uber Eats桃園合作餐廳新增上去啦~短短三個月又多了一百多家的合作店家!

有興趣的夥伴們趕快來索取地圖吧~


uber eats桃園店家統整(19.03.07).png

 

最近剛從澳洲回到台灣,距離下次去澳洲還有三個月的空窗期,出去找工作又擔心短期對店家不好意思~

之前在墨爾本市區看到很多人再跑UBER EATS,感覺頗有趣的!所以一回台灣就加入了UBER EATS的外送行列啦~

 

整個申請流程非常簡單,基本上都透過UBER駕駛端的APP就可以完成整個註冊,所以這篇文章就不特別著墨在如何申請喔!

不過給大家個小小建議:登入APP填完所有資料後,可以直接去當地UBER服務中心開通,資料無誤當天就可以領到保溫袋囉

 

ps 如果你還沒有推薦人的話,歡迎使用我的推薦碼領取獎勵VU8RSBC6UE

或直接點擊網址:https://partners.uber.com/i/nc7sygwvz

IMG_2675.jpg

 

首先跟各位分享我跑了一個月的心得,

因為我並不是很勤奮地在跑,有時一天跑10小時,有時只跑2小時,完全是看心情的~

基本上大部分時間都是跑尖峰時段(午餐、晚餐)或是假日,因為這些時段給的加成獎勵相對高一點!

按照我的跑法來換算這幾週的平均時薪,以一週為計算:最高時薪有達到198元最低時薪約133元

我個人是非常滿意這樣的收入,畢竟我不是非常認真的接單,經常是為了辦事情而出門,順便接個單跑一下...

不過若是我改為每天固定跑8-10小時,加入了離峰時段一定會把平均時薪拉得更低!

 

依我這一個月的不負責任觀察,若是每天跑超過8小時,基本上都可以超過1000元的收入!(已扣掉平台維護費)

有一次,雨天單量大爆炸的時候,我只跑午餐及晚餐時段,總共四個小時就賺了1500元,更別說其他全職騎士能賺到甚麼地步啦~

但相對油錢機車耗材的成本也要算進去的話,跑一天大約要扣100元左右...還有自己要承擔在路上奔波的風險哦!

 

這個行業的門檻極低,而且工作也非常簡單,也有遇過幾位女騎士在跑,安全風險應該沒有很大,

而且系統裡有一鍵撥打110服務,上次不小心誤觸客服也隨即聯繫我,對駕駛來說是有一定的保障!

IMG_2676.jpg

我目前沒碰過複雜的問題,頂多偶爾不小心把湯汁灑出來或找不到客人,但也沒有遇到態度很不好的顧客,

可能大部分使用叫餐的族群以年輕人居多,所以比較能夠理解這種外送的運作模式吧!
 

如果想加入UBER EATS外送的行列,以下幾個東西我個人覺得是必備的:

機車用手機支架、手機防水袋(或透明塑膠袋)、10000mah行動電源、安全帽藍芽耳機、杯架(如飲料店附的塑膠杯架)、機車行車記錄器

以上工具都會幫助你在跑uber eats的時候更加方便!至於機車行車記錄器是因為一整天在路上跑,有了它就多一份保障!

 

最後重點來啦!

我個人花了一點時間將Uber Eats桃園的合作店家統整了一下,目前已統計的有277家餐廳!按照每家店的營業時間,做出了一張餐廳地圖

uber eats桃園店家統整(19.03.07).png

會想要統整這張地圖的原因是:我不知道合作店家究竟在哪裡,而且有些店只開早上、有些下午休息,

時常亂跑浪費了很多時間,做了這張地圖後,再把平常會行經的路線抓出來,或是打開這張地圖看一下,

就可以知道如果我現在走哪條路會相對有機會接到單!

地圖詳細.png'

每一家餐廳我都有標明公休、營業時間,當然店家可能隨時會更改內容,至少可以提升我在路上接到單的機率!

大部分的店家早上都會營業,宵夜時段則不一定,所以我用了三個不同的顏色註記,區分出店家的打烊時間,

粗略分為:營業到21點、營業到22點、營業到凌晨12點。(有些店家設定23點,我也歸類在凌晨12點)

 

當然對有經驗的騎士來說,這張地圖的用處可能不大,因為他們會去了解各個店家,甚至能得到第一手消息知道店家即將出單。

不過希望能透過這張地圖,能幫助到剛加入的菜鳥騎士們,在前期不用浪費太多時間在找尋大桃園的合作店家位置!

 

由於這張地圖也是我耗費許多心力統整出來的,恕我只提供給真心需要的夥伴們參考~

有需要的朋友們歡迎留下Email信箱,我會私下傳送地圖連結給你

對於Uber Eats有其他問題也歡迎底下留言,我會盡量為你解答的!

 

再工商一次~如果有興趣加入的朋友,歡迎使用我的推薦碼領取獎勵VU8RSBC6UE 

 

謝謝收看!

 

延伸閱讀:

【墨爾本工作】Tatura Fresh 番茄白工廠 工作心得~穩穩賺

【雪梨跨年】迎接2019~最新雪梨跨年煙火資訊!一生必去!

【飛向墨爾本】首搭 Qantas Airline 澳洲航空!高級又安全的超棒體驗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uber eats 店家 地圖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馬 Mar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40) 人氣()